重庆93号汽油每升降至5.94元
2009年07月29日 08:31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国内成品油价格自6月30日以来再次做出调整。昨晚,市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成品油价格于今日凌晨零时开始下调,90号汽油每升由之前的5.78元降至5.61元;93号汽油每升由之前的6.11元降至5.94元;97号汽油由之前的每升6.46元降至6.27元。国家发改委称,国内成品油价仍与国际油价有超7美元的价差。

昨晚市物价局根据本市情况做出成品油价格调整方案:一价区每吨由7690元调整为7470元,二价区每吨由7790元调整为7570元;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每吨降低220元,最高零售价为:一价区每吨由6945元调整为6725元;二价区每吨由7045元调整为6825元。二价区包括黔江、秀山、酉阳、彭水、石柱、城口、武隆,除了这几个区县,其他区县均为一价区。记者 陈寒星

主城部分加油站每升再优惠一角

本报讯 昨日,国家发改委宣布汽柴油价格再次下调后,中石油和中石化在渝分公司表示,多数加油站将执行市物价局确定的最高零售限价。

中石油同时称,南坪会展中心、北碚、华新分流道等少量新开设的自助加油站,仍将坚持过去在挂牌价基础上每升优惠1角的政策。中石化则表示,在渝加油站继续保持在挂牌价基础上每升下浮5分的优惠。

壳牌重庆公司也称,该公司旗下加油站除97号汽油外,其余油品继续执行此前推出的促销活动,即除在挂牌价基础上每升优惠5分外,加油到一定数量还可得到2公斤大米,算下来每升油大约有5分的折扣。

另有部分社会加油站表示,将直接在物价部门最高零售限价的基础上,每升直接下浮1角。华庆加油站曾老板介绍,因为老库存基本消耗完,加上目前油品毛利率尚佳,为提升销售量,每升直降1角。高峰加油加气站张总说,尽管目前该站仍有100吨的库存,但为吸引新客户、稳住老客户,还将在国家挂牌价的基础上每升下浮1角。

每升最多再降1角,尽管对多数车主来说是杯水车薪,但业内人士表示,如果下月成品油需求仍保持疲软态势,预计一场小规模促销战很可能开打。

记者 陈林

新油价(一价区)

品种价格(元/升)

90号汽油5.61

93号汽油5.94

97号汽油6.27

0号柴油5.72

2009年7月29日零时起执行

相关专题:

2009年第二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林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