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9月2日凌晨汽油每公升将上调0.22元 柴油上调0.25元
2009年09月01日 18: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中石油中石化两大公司总部消息,9月2日凌晨发改委将上调汽柴油零售价,传闻幅度300元/吨。

凤凰网汽车独家得到消息,届时柴油价格每公升上调0.25元,汽油每公升上调0.22元。

国家发改委昨在网站首页高调挂出“澄清公告”,称某媒体报道的“成品油调价频率要减少”不属实,发改委重申“成品油定价机制近期没有调整”。目前,现行的定价机制核心就是在国际油价22日内平均价值波动超过4%,成品油价格就可以调整。

今年以来,伴随着国际油价反弹,国内已经三次上调油价,这次调价将是第四次。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发改委声明称油价机制近期未做调整

发改委声明:油价机制近期并未做出调整

油价上调压力令市场敏感 官方三缄其口

北京晨报:中石化中石油受益新油价机制

油价全国上调 部分加油站开始私下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