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持续下挫 纽约油价创两个月来最低
2009年12月11日 07:42证券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25万桶,至2.163亿桶。包括热燃油和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蒸馏油库存则增加162万桶,至1.673亿桶。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达81.1%,较之前一周增加1.4个百分点,且是10月以来最高。

纽约1月原油期货今天收盘下跌1.95美元或2.7%,每桶以70.67美元作收。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连续第六天下跌,是7月来最长跌势。“能源部这项数据的多头唯一命脉是原油库存下降,但在看到库辛的库存量后,这种下降就没什么了。库辛的储存量已连续第六周增加。”纽约花旗全球市场的能源分析师伊凡斯(Tim Evans)说。

相关专题:

国内成品油价第9次调整延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