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4S车型不全 全系最高优惠5千
2009年08月20日 07: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新远景4S车型不全 全系最高优惠5千

作为一款上市时间较长的车型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近期也开始加大优惠幅度促销。网上车市网站近日由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远景车型,将享受到最高5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各家4S店内的车型并不齐全,部分车型仍处于无车的状态。具体详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1.5L远景车型不是很齐全,来店购买将在指导价的基础上直接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而此前厂家对远景全系的指导价曾经有过数千元的调整,所以总的优惠幅度已接近万元。现在购车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并且店内还有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而1.8L的远景车型则给出更高的优惠,全系均可给出5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销售人员也表示,现在店内仅舒适版有现车提供,替他的车型现车较少,最高配的商务版则是暂时无法销售。

吉利新远景4S车型不全 全系最高优惠5千

吉利远景最大卖点是搭载了吉利自主开发的、“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1.8L的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升功率达到57.2千瓦,性能指标相当令人刮目。而且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也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

吉利新远景4S车型不全 全系最高优惠5千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远景轿车无论是发动机还是车身都是自主设计制造的,摆脱了自主品牌轿车靠引进国外车型生产的历史。同时,远景作为吉利推出的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肩负着吉利转型的一个重要历史性责任,也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相关专题:

吉利召回1.8升远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