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因安全气囊问题 召回44万辆问题车
2009年08月04日 16: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因安全气囊问题 召回44万辆问题车

凤凰网汽车讯 本田公司近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将在日本召回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的车辆,召回规模达到了44万辆之多的已售小型汽车。

此次召回车辆涉及生产时间为2001年3~10月的INSPIRE、SABER共约1500辆。31日,新增召回车型包括2001-2002款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001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02-2003款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规模达44万辆之多。召回原因为,若安装在方向盘里的充气机容易发生破损,进而导致零件四处飞散,最终致使气囊爆炸。

相关专题:

汽车召回

相关报道:

沃尔沃全球召回4.1万辆汽车 涉及三款车

宝马全球召回500辆汽车 涉及X5、X6车型

宝马因刹车盘有缺陷全球召回500辆X5/X6

宝马(中国)召回部分进口08款1系/3系轿车

宝马中国召回135辆进口08款3系和1系轿车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