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刹车问题 路虎全球召回15.5万揽胜和发现
2009年11月02日 10: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路虎英国总部近日发布了一条15.5万辆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和发现系列车型的召回信息,原因是刹车存在严重问题。

\[独家\]刹车问题 路虎全球召回15.5万揽胜和发现

路虎揽胜运动版(资料图)

据悉,所涉及车型为产于2005年11月至2007年四月的揽胜运动版和发现系列车型,所装备发动机为TDV6型六缸柴油发动机。具体原因表述为:当车辆行驶时,如遇紧急刹车情况,驾驶员踩刹车时候会遇到一种反向的作用力,影响刹车的效果或者增大刹车距离,使得危险加大。造成这种故障的原因是某些电器元件故障原因。而如果驾驶员继续增大力度,最糟糕的情况是轮胎刹车系统的油压泵被涨破。

该故障的处理方式为所涉及车辆将回厂进行检修,如遇问题将会免费更换设计零部件。当刹车泵油压过高时,将免费更换刹车泵。此次召回从11月1日开始,至于国内有无车型涉及,凤凰网汽车采访了路虎中国公关经理姚蕾女士,称国内尚没有收到相关召回消息,具体信息有待进一步确认。

相关专题:

路虎全球召回15.5万辆车型

相关报道:

暴力绅士 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图)

终极越野继任者—路虎汽车将推新款卫士

著名美女影星袁立座驾路虎神行者

著名美女影星袁立 座驾钟情路虎神行者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