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存有隐患 起亚欧洲被迫召回1161辆Venga
2010年03月04日 10: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起亚在欧洲地区将召回1161辆迷你MPV车型Venga,原因为安全带由于直接相关的固定设备存在问题,在事故发生时可能导致更大的危险发生,所以将进行召回检修。

空间宽敞动力不足 试驾起亚锐欧换代车型

空间宽敞动力不足 试驾起亚锐欧换代车型

此次设备隐患是Euro NCAP在车辆安全测试中发现的,由于问题具有普遍性,而且对于车内人员可能造成危险,所以起亚在欧洲被迫召回1161辆Venga车型。

由于安全带固定装置的缺陷,使得紧急情况下固定装置可能会破裂,从而使得安全带不能更好的固定车内成员,而导致更严重的危险发生。

据起亚汽车内部人士表示,至今尚没有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的车内人员伤亡事故,这次召回只是一次有备无患的安排。回厂检测及维修时间约需15分钟。(文/张杨)

相关专题:

汽车召回

起亚在华召回索兰托和霸锐

相关报道:

韩国小型MPV的开路先锋 试驾起亚Venga

如何适合中国市场--解读起亚新车Venga

定位年轻小型车 起亚全新Venga实车亮相

明年2月英国上市 起亚Venga正式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