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凯美瑞轿车
2009年04月24日 14:38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9年4月24日开始,对2006年5月15日至2008年3月3日期间生产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实施召回,涉及车辆数量共计25911[综述 图片 论坛]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制动真空助力器中分隔皮膜的设计参数不当,在使用过程当中可能产生裂纹,随着以后的使用,裂纹进一步扩展,出现裂口,真空助力器内的负压无法保持,导致制动助力降低,制动踏板变硬,在常规制动操作条件下,制动距离将变长,可能导致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组织其特许经销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真空助力器,以消除故障隐患。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将以致车主信的方式通知相关车主,请相关车主前往就近的广汽toyota销售店进行检修。本次召回活动还开展了车主咨询服务, 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免费电话800-830-8888,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400-830-8888。用户可以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综述 图片 论坛].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及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凯美瑞轿车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凯美瑞轿车

相关专题:

广汽丰田召回凯美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