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义达部分待重组店销售正常 部分员工离职
2009年07月13日 08:20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为北京知名汽车经销商集团,众义达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体会到了“世态炎凉”四个字的含义,资金链出现严重问题、公司需要新的资金注入以完成重组,但却求助无门。该集团董事长何连义曾表示,“希望在6月底之前完成重组。”显然,这个希望已经落空了。

一汽大众汇福4S店销售停滞

众义达下属的两家荣威、一家名爵以及一家奔腾4S店在重组后已经恢复正常销售。等待重组的两家上海大众和一家斯柯达4S店表面上仍在维持正常销售,在位于旧宫镇的上海大众汇众诚达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销售和售后正常运营。像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这类紧俏车型在其他店预订等候1个月左右,但该店只需等待1周即可提车。“因为我们有很多关系,可以从不同的渠道拿车。”上述销售员表示。斯柯达汇霖4S店展厅里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展车就摆了三辆,销售人员表示,“现车库存有很多”。

而一度被停业整顿的一汽大众汇福4S店展厅内空无一车,负责售后接待的人员表示,“我们现在不卖车,只做售后。”至于今后是否会恢复销售,该人士表示“不知道”。记者在店外发现,该店打出巨型条幅,进行售后维修优惠活动,其具体内容是工时费半价。

部分员工离职

尽管众义达多数4S店经营基本正常,但仍有负面的传言在不胫而走。“厂家已经停止对众义达4S店的零配件供应,他们应该无权修车了。”一位业内人士上周表示。上海大众负责售后维修的人士对此表示,“我们在等待众义达重组完成,目前众义达的售后维修仍旧继续。”

零配件是否可以继续进货还不得而知,但众义达人员的流失确实是不争的事实,由于集团面临困境,不少员工已经离开,这些人中包括一些中层。一位准备离开的员工表示,“我是2007年7月来的,现在众义达面临着倒闭,我想离开公司,因为公司总是拖欠工资,一拖就是三五个月的。”

最心急重组的人应该是何连义。据一位经销商透露,现在经销商从银行进行融资贷款时,经销商负责人都要签署一份《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函》,“签署这样的保证函之后,确保债务人在无法清偿银行贷款时,债务人个人名下的所有资产和财产性权益都将用于抵债。”记者多次拨打何连义的电话,希望得到准确的信息,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何连义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相关专题:

众义达资不抵债欲重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亚菲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