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宝马328i M运动型 用实力说话

2012年11月25日 0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继全新一代BMW 3系在中国上市短短4个月之后,宝马又快速地将BMW 328i M运动型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全新BMW 3系这个完美的运动健将,在M运动套装的装备之下,又增添了几许M家族狂放不羁的霸气。

外观方面,BMW 328i M运动型新增了一系列运动化外观装备:M空气套件、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高光进气格栅、高光镀铬排气管和BMW个性版shadow line外饰条等,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外在魅力。

内饰方面,新车除了配备深色内饰和带埃斯托蓝色装饰条的铝制内饰外,还引进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和M脚踏板等。细节之处无一不洋溢着“M”标记所代表的高性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宝马最先进的四缸N20发动机,并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BMW 328i M运动型最大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在1250-4800转的广泛区间内都能实现35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达到惊人的5.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升。

宝马3系(进口)

[责任编辑:daij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