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GPS巨子NAVMAN导航仪悄然进入中国
2009年09月27日 11:40www.51gps.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美GPS巨子NAVMAN导航仪悄然进入中国

欧美GPS(卫星导航)巨子NAVMAN看好中国极具潜力的私车导航市场,日前其在华子公司与特约经销商北京航天鼎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产品推介会,推出ICN520[综述 图片 论坛]导航仪。

随着数字技术进步,人们的生活正发生着越来越深刻地改变,电子地图导航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助手,而电子地图在汽车、手机通信、互联网等领域的应用将人类带入了为个人导航的时代。目前,作为应用最为广泛的汽车导航,在国外属于非常流行的高端配置,而中国汽车导航尚处于市场培育阶段,整体规模较小。截至2005年底,中国配备GPS导航设备的汽车不足10万辆,与2005年中国全年500万辆的汽车销售量相比,中国汽车的GPS系统车载率不到2%,远远低于国外的平均水平(日本的GPS系统车载使用率高达59%,欧美约为25%),面对庞大的汽车市场,汽车导航的潜力不可估量。全球著名的船用电子、卫星导航(GPS)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NAVMAN正是看准了这巨大的市场潜力,从2006年开始悄然步入中国,不仅开始建立销售网络还要扎根中国市场。据介绍,NAVMAN作为全球著名的船用电子、卫星导航(GPS)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坚持技术领先,品质至上的企业精神。NAVMAN产品以其良好的技术保障体系和信誉成为奔驰大众标致沃尔沃福特宝马等著名汽车品牌的出厂选配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25%。

此次推出的ICN520导航仪采用触摸屏,与普通的PDA大小相当,能自动完成使用者设定的目的地导航。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正在高速蓬勃发展的中国城市交通,ICN520导航仪的到来,将为人们的出行带来许多方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