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航LH900N领先 2010年10月GPS排行榜
2010年11月03日 11:28天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极传媒Datacenter以天极数据平台2010年10月GPS产品用户行为统计为分析样本,对GPS市场品牌实力变化及市场关注比例进行实时追踪分析,客观及时反映GPS市场品牌竞争格局。本次统计结果如下:

e路航LH900N领先 2010年10月GPS排行榜

图12010年10月GPS排行榜

e路航LH900N遥遥领先

调研数据显示,2010年10月GPS市场人气最高的产品是e路航LH900N,其市场人气达到了44.51%,第二名为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A60,市场成绩为13.30%。以上两款产品为仅有的2款市场人气在10个百分点以上的产品。由此可见,GPS市场上,人气聚集现象非常明显。

本期榜单中,e路航上榜5款产品,纽上榜2款,昂达上榜2款,神行者上榜1款。

e路航LH900N领先 2010年10月GPS排行榜

图22010年10月GPS市场份额(按价格分)

千元以下产品人气超八成

产品的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产品在市场上的人气。

调研数据显示,10月GPS市场1000元以下产品市场人气超过八成,且随着产品的价格的上升,该价格区间的市场人气呈下降趋势,4000元以上产品其市场人气已经下降到0.74%。鉴于价格对市场人气的区分如此明显,1000元以下产品市场是目前GPS市场的主要竞争市场,预计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这一情况不会发生明显改变。

相关报道:

如何让汽车生活有范儿 必备4款车载用品推荐

汽车用品交易会与国际车展联袂在津亮相

汽车装饰用品要看清门道 专家教您如何给车美容

网购最不靠谱的汽车用品配件 陷阱重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