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out了?想象无限的10款汽车装饰(2)
2010年11月09日 13:31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版“狂蟒之灾”

爱车out了?想象无限的10款汽车装饰(2)

汽车版“狂蟒之灾”

这辆汽车被全身覆盖上蟒蛇皮的图案,而几条缠绕在车身上的假蛇更让人对它充满恐惧。小编如果看到这车,晚上回家睡觉一定得做恶梦。

“键盘车”

也许你已经看过了用钻石、玩具、笔和巧克力装饰的汽车,但是,你肯定还没见过用键盘装饰的汽车。这项“发明”确实有点让人眼花缭乱,但是看上去非常可爱。在汽车的前盖上是一幅辛普森家族主人公的“画像”,而后备箱的盖子上则是一个“和平”的标志。

用457米安全带捆绑的汽车

在被两名艺术家看上并带回美国之前,这辆1960年产的名爵汽车只是一个用来堆放木柴的储物箱。两位艺术家的创作主旨是“回收,再利用”,于是他们决定用汽车安全带为它重新编制一个外套,因

为再没有比这更好的材料了。

满载800公斤碎玻璃的汽车

爱车out了?想象无限的10款汽车装饰(2)

满载800公斤碎玻璃的汽车

这辆被重新装饰的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卢卡·潘克瑞兹之手,他在汽车上覆盖了800公斤的碎玻璃。相信没有人愿意冒险坐进这辆汽车里,更没有人愿意跟它发生刮蹭。不过,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它看起来还是挺漂亮的。

相关报道:

坚守品质挑战汽车用品价格底线[图]

很有水分 三大汽车用品网购风险最大

展位告急 2011广州汽车用品展未展先火

盘点三地中国汽车用品行业三大专业展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