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911 Turbo综合用车成本一览
2010年10月29日 14:07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前不久召开的第七届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展出了新款911Turbo车型。新款911 Turbo车型预计在2010年2月份全部登陆国内市场,其中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 Coupe售价为226.72万元人民币起,而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售价为240.87万元人民币起。

保时捷新911 Turbo综合用车成本一览

作为保时捷911的顶级车型,新款911 Turbo继承了911系列的出色性能和动感的设计。其排量为3.8升、最大功率达500 bhp的全新动力,也是保时捷第一款全新搭载了汽油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可变几何涡轮技术。

另外,在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全新六缸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第一次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PDK)配合使用下,这款车的动力输出更加迅猛。除换挡按钮式的标准方向盘以外,保时捷新款911 Turbo还可以选配换挡拨片式的全新三辐方向盘。采用选装配置Sports Chrono Package之后,换挡拨片或换挡按钮式的方向盘均配备了起步控制系统和Sport/Sport Plus模式的显示屏。

第一部分:购车成本

保时捷新911 Turbo综合用车成本一览

在这里编辑以保时捷新911 Turbo为例,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款车的购买成本。保时捷新911 Turbo的指导价为226.72万元。根据调查了解,保时捷新911 Turbo的购置税约为193,778元、牌照费为174元、车船使用税为480元/年、交强险为950元/年、验证出库杂费等约为493元、四项常规保险费约为59,434元(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由于存在地区差异,所以上述价格信息仅供各位网友进行参考,详情还以当地经销商报价为准。根据我们的初步计算,保时捷新911 Turbo的新车购买成本总计达到了2,522,509元。由于价格不菲,看来只有少数高端消费者才能拥有这样一款顶级跑车。

第二部分:使用成本

保时捷新911 Turbo综合用车成本一览

编辑从保时捷中心了解到,由于新款911 Turbo车型还未到店,所以现在只能给出一个大概的保养费区间。据介绍,保时捷新911 Turbo提供了2年/不限公里数的原厂质保,其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次。首保不免费,建议车主在5000公里时进行保养。

据保时捷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保时捷新911 Turbo做一次小保养的花费为4000元左右,保养内容是一滤一清;而保时捷新911 Turbo做一次大保养的花费为5000元左右,保养内容是三滤一清。如果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来进行计算的话,那么保时捷新911 Turbo行驶一年最基本的保养花费需要14,000元左右。此外根据11.7L的官方油耗进行计算,保时捷新911 Turbo一年行驶2万公里至少得花掉15,631元的油费。另外再加上停车,洗车等杂七杂八的费用,算下来保时捷新911 Turbo车型一年的使用成本是不会低于3,2631元的。

相关报道:

均花费2037元 东本思铂睿用车成本调查(图)

团购不计成本 赛拉图保底一万元优惠

马自达3用车成本大调查 月均1801元

上汽MG6用车成本大调查 首次保养花费236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