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均1794元 福克斯1.8手动用车成本调查
2010年11月08日 11:29第一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具体的养车费用是多少钱?是否像口碑相传的一样高呢?小编近期详细调查了两厢福克斯的相关费用,通过购车费用和养车费用的对比,让各位对购车和养车做到心里有数。当前,两厢福克斯共有1.8L MT、1.8L AT、2.0LMT和2.0LAT四款车型,本文仅以新购1.8LMT车型的总费用为例。

说明(以两年行驶四万公里进行分析)

购车费用=车价+购置税+上牌费+装饰费用

养车费用=保险+车船使用税+常规保养费用+日常维护费+油费+过路过桥及停车费

月均1794元 福克斯1.8手动用车成本调查

车价

目前,北京市场上的1.8L MT两厢福克斯可以优惠一万元,市场售价在10.89万元左右,我们以此价格为例。

购置税

福克斯的排量都在1.6L以上,不能享受到购置税优惠。购置税=(车价÷1.17)×10%=(10.89÷1.17)×10%=9307元。

上牌费用

包括验车费(如果通不过还要缴纳调试费)、牌照工本费等等,费用在300元以内;4S店代办的价格是500元。以4S店代办价格为例。

装饰费用

装饰费用会根据个人主观选择出现较大变动,所以仅以全车贴膜、封塑和座套等多数车型必备装饰为例(地胶、弹子和灭火器等小件通常都可以向商家索要)。

装饰费用=全车贴膜+封塑+座套=2000+500+300=2800元(此处费用皆为预估,实际会有较大变化)

1.8L MT两厢福克斯的购车费用约为121507元。

保险

保险费用会随着保险公司、险种和保额的不同而有较大出入,我们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八项全险套餐为例(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车身单独划痕险),共计5875元;如果以保险公司通常的折扣85折计算,约合5000元,两年共计10000元。

车船使用税

全国各省市的额度并不一致,以北京480元/年为例,两年共计960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对话石谷久:成本仍是日本企业面临最大问题

珠海银通薛嘉渔:LTO电池进入中国成本肯定会降低

年花费2.57万 广丰汉兰达用车成本详解

央行加息车贷成本上涨 银行利率现已调整到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