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清楚算笔细帐 汽车美容消费知多少
2009年09月10日 11:16北青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帮你清楚算笔细帐 汽车美容消费知多少

对于一些零散的支出如汽车美容车主未必在意,但综合费用着实不少。车之友汽车美容专家为您算算账,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方案一:打蜡。打蜡是最古老的一种美容方式,每次的费用不高,在50元左右。劣势在于打蜡保持的时间较短,为10~15天。平均一年需要25次左右,年均消费为1250元。

小贴示:蜡本身含有油脂成分,只能短暂的增加漆面的亮度,无法避免车漆的氧化和划痕。

方案二:封釉。封釉是比较成熟的美容方式,每次封釉的价格约500元左右,保持1年。不足在于封釉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釉面的氧化发乌问题,所以需要每3个月做一次釉面护理,每次价格约200元。封釉年均消费为1100元。

小贴示:封釉和釉面护理都需要抛光,每年4次抛光对车漆的伤害较大。

方案三:车之友镀膜。车之友镀膜为从日本引进的最新科技成果,由硅素、玻璃素,纤维素和氟素四种无机物组成,从根本上杜绝了车漆的氧化,长久保持漆面的靓丽如新。水晶镀膜的费用为每次1680元,效果可以保持两年,年均消费为840元。

小贴示:镀膜可以大大提高车漆的硬度,从而增加车漆的防划能力。据测试,镀膜后车漆划痕可减少90%以上。

方案四:在车之友办理镀膜卡。镀膜卡包括两年内:水晶镀膜一次、保护膜清洗4次,内室桑拿、空调道清洗和发动机外部清洗各两次,全年免费充氮气等。该卡售价2280元,折合每年消费119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