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遇交警 男子为避检查弃车而逃藏到车底
2009年09月22日 09:0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逃避交警检查,醉驾男子竟弃车而逃,藏到停车场的车底,最终还是被交警抓住并进行了依法惩处。

记者昨日从交警支队获悉,自8月15日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以来,截至9月18日,共查处酒后驾驶210宗,其中饮酒驾驶151宗、醉酒驾驶59宗,59人被依法拘留。

9月16日晚,来自安徽安庆市的舒某与朋友一起在虎门某酒店KTV喝酒唱歌至次日凌晨1时许,他驾驶一辆小车回赤岗。在途经神州大厦时,看见前方有交警在查车,舒某立即下车逃跑,这一幕被执勤交警刚好看到,执勤交警立即向舒某逃跑的方向追去,并将其控制。

在与司机的交谈中,执勤人员闻到其有一股浓浓的酒精味,便将其带往医院抽血。在医院,舒某趁交警不注意,迅速翻窗跑进停车场,藏在一辆小车的车底,被交警发现后他始终不肯出来,最后交警只好将其从车底拖出,对其进行强制抽血检查。

经鉴定,舒某酒精含量为176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后驾驶。虎门交警大队对其处以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3个月,扣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

东莞市交警部门表示,十一期间交警将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