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梦想 smart推出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方案
2009年09月29日 06:5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晚报9月29日报道 9月18日,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众多Smart的拥趸将再次收获一条令人欣喜的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smart经销商中推出了一项购车金融服务,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与smart全国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即可享受贷款期限内最低“零利率”的优惠。此项金融方案能帮助更多客户提前实现拥有smart的梦想,更轻松、从容地享受smart所带来的“零”动生活乐趣。

该方案是指,在指定时间内,凡提出申请20-60个月贷款购买smart,并与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只需支付35%的首付,即可享受“零利率/低利率”的优惠。对于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的客户,可在贷款期限内享受零利率,只需轻松归还购车本金。以售价为15.8万的smart硬顶标准版为例,在此次活动中客户只需首次支付5.53万元即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而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购车并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即可节省全部利息将近一万元。

smart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创新的环保理念、灵动的驾驶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障风靡全球,为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相信在此项金融方案的推动下,将会有更多smart爱好者轻松圆梦,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尽享都市生活的无限乐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