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爆出车门缺陷 韩国现代汽车停售
2010年02月24日 15: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2月23日宣布,由于前门车锁存在在某些状况下打不开的故障隐患,该公司即日起将暂停2011款索纳塔的销售。根据现代汽车提供的统计数据,大概有5000台新款索纳塔由于此故障问题将面临召回修理。

2011款现代索纳塔价格公布 约合13.6万人民币

新索纳塔外观前侧方向(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1款索纳塔的前门带有一项方便车内乘员开门的功能:当前车门已经上锁时,车内成员只需要拉动车门开关拉手就可以直接解锁并打开车门,而无需先解锁再开门这样繁琐的过程。但如果乘员在车前门锁处于锁定状态的时候拉动车门开关把手到“开门”位置,车门门锁系统可能就会出现故障。一旦这个故障发生,车内的开门把手就无法归位,这时由于车门内开关把手保持卡在“开门”的位置上,因此当乘客试图关上车门时,由于车门门闩在开锁状态造成车门无法关闭。

2011款现代索纳塔价格公布 约合13.6万人民币

新索纳塔内饰(图片来源:资料图)

由于两个后门没有采用自动解锁把手开门的便捷功能,因而不会受此问题的困扰,但驾驶员和乘客前车门机构需要进行修理。发言人麦尔斯-约翰逊 说,现代正与美国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推进召回已售出的汽车(自第一台样车送达经销商处开始,过去两周内大致约售出了1300辆),公司还将 于明天把替换门锁插销备件送至790家代理商,以尽快完成客户手上和代理商库存的索纳塔。安装好新的插销(约翰逊称每辆车此操作需耗时1小时)后,将恢复销售。

约翰逊清楚的知道,全球媒体、公众和国会山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丰田和NHTSA上,所以现代汽车也希望能快速的完成车门锁的维修工作,使其市场销量不会受到影响。

相关报道:

韩国现代汽车推出新款索纳塔

现代推出新款索纳塔YF轿车以提升其中型轿车市场表现

[短讯]现代汽车推出新款索纳塔YF以提升其在中型轿车市场的表现

新款索纳塔谍照再曝光 将于9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