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新款索纳塔YF轿车以提升其中型轿车市场表现
2009年09月17日 14: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现代推出新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YF轿车以提升其中型轿车市场表现,并称该车型将凭借其技术、质量和设计提高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

综合外电9月17日报道,韩国销量第一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9月17日向国内市场推出了一款新中型轿车,以加强其竞争优势。

现代汽车通过其节能车型提升了其在国内以及美国的形象,利用了大型竞争对手在全球经济衰退时期面临的内部困难,包括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和克莱斯勒(Chrysler LLC)。

现代汽车副主席郑义宣(Chung Eui-su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索纳塔YF轿车将凭借其技术、质量和设计提高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

现代汽车表示,计划2009年在韩国市场出售6万辆全新索纳塔YF轿车,预计将从2011年开始在韩国和海外市场每年售出45万辆该轿车。

该公司表示,为了满足全球销售目标,现代汽车计划于2010年初开始其阿拉巴马州新工厂的生产,并在2011年开启中国工厂的生产。

现代汽车表示,在过去4年里,该公司已经花费了4,500亿韩圆(约合3.72亿美元)用于开发新车型,其采用了2.4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将在2010年1月份上市。

索纳塔YF车型采用2升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定价为2,130万韩圆至2,595万韩元(约合1.76万美元至2.145万美元)。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