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70现车充足送一年免费保养
2010年11月09日 17:1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郑州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在三周年庆典之时,郑州远达开展了各种优惠活动,购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270即可赠送一年免费保养。新车转保续保即可赠送千元精美礼包,保养客户进店即赠送300元代金券,各项保养优惠活动各项套餐优惠最高可达9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RX郑州地区报价表车型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10款雷克萨斯RX 270典雅版53.30万53.30万送一年免费保养有现车10款雷克萨斯RX 270 豪华版59.80万59.80万

雷克萨斯RX270现车充足送一年免费保养

保险方面,雷克萨斯RX350首年全险费用在1.7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雷克萨斯RX350首付38万元左右,月供2万元左右(包含上牌、购置税、全险和担保金等)。

雷克萨斯RX270现车充足送一年免费保养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RX350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左右一保,首保免费。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不同,一般控制在2000元左右。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