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前更需顾后 QQ6与长安奔奔售后养护PK
2010年11月10日 15:4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买车容易养车难”,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养护成本和售后服务在消费者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了。正所谓瞻前更需顾后,特别是对于5万元以下级别的经济型微轿而言,经济性的天平更加倾向于购买价格之外的售后消费。今天让我们从养护及售后层面来综合比较一下目前微轿市场的两个主力——奇瑞QQ6和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

配件价格对比项目配件QQ6奔奔日常保养价格机油、机滤80.3129.5机油、三滤120.5205常用易损件价格前风挡玻璃325.1422雨刷器连动杆32.940雨刷片11.235减震器246.4253刹车片9564火花塞9.27.5

更换机油机滤、机油三滤属于车辆使用中最常规的保养范畴,在此方面,QQ6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将近一半的价格差距对于一款经济性轿车的车主而言具有较高的吸引力。而在易损件方面,总体价格相当,QQ6在前风挡玻璃方面价格优势明显,而刹车片方面奔奔价格较低。结合目前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这样的对比结果也体现了保有量和养护成本的反比关系,销量数字上略占上风的奇瑞QQ6[综述 图片 论坛]在养护成本方面也比长安奔奔更“平易近人”一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