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常规保养调查 每月平均54元
2010年11月10日 17:1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3车型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材料费用可以说是很便宜的,行驶6万公里时的常规保养费用共为1921元,平均每月54元。

比亚迪F3售价:4.19万-9.98万品牌:比亚迪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比亚迪F3常规保养调查 每月平均54元

一次小保养的材料费用(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是145元,而更换机油三滤的材料+工时费共为207元。比亚迪车型的工时费不算贵,单独更换机油机滤是45元,而更换机油三滤的工时费为50元,仅比单独更换机油机滤多出了5元。

比亚迪F3常规保养调查 每月平均54元

现在在北京地区的比亚迪4S店主要分布在城区的东部,北部和南部。这些4S店的收费政策也不一样。例如在北京北部和东部地区的比亚迪4S店维修工时费要比南部地区的比亚迪4S店要贵一些;而南部地区由于两家比亚迪4S店距离较近,所以竞争激烈,结果就是工时费比较便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