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次保养 全新2010款讴歌MDX优惠10万
2010年11月11日 11:4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acura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Acura MDX 3.7L最高10万元,并且现在购车全车系赠送20次保养。2010款MDX已经全面到店,库存充足并且有现车提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Acura讴歌4S了店解一下。

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给讴歌MDX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在质保期中,讴歌的保养不收材料和工时费的,是全免费的保养,质保期过后车主只需在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对车辆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大概参考价约为1500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保险方面,4S店提供多家保险公司供客户选择,方便客户就近理赔,讴歌MDX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1.9万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上牌方面,4S店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沪牌上牌服务费用为2000元。

● 编辑点评:

与其他豪华SUV不同,讴歌MDX更强调的是运动风格,而且配置丰富,售后服务也很到位,但是市场知名度还不大,因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销量。随着消费者对其认知度的提高,相信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