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车富养很划算 A0级小车养车方式对比
2010年11月29日 19:1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穷车富养很划算 A0级小车养车方式对比

前言:

上一期养车成本分析的文章《养车成本节节升 豪车穷养省大钱》中提到了通过购买基本的保险和在合格的三类维修店中保养能够较大地降低豪华型车的养车成本。本期的养车成本分析,我们来看看一台5万不到的A0级车的是否能通过上一期养车成本分析中的方法较大地降低养车成本。

车价低保险便宜,购买全保保障足:

我们选择了4.98万元的奇瑞A1 1.3手舒型这台A0级车进行本期的分析。由于车价较低,基本的三责险、车损险和盗抢险的价格都较低;而其他附加险也相对豪华车来说便宜很多。全险的价格仅3877元,比购买基本型保险的费用高出30%。但是平摊到每个月的养车费用中,差价只有100元多一点。因此,笔者认为购买全险的性价比较高。建议购买全险买个十足的保障。

穷车富养很划算 A0级小车养车方式对比

相关链接: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