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电路保养 要汽车行驶中进行
2011年01月13日 10:51慧聪汽车维修保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拥有汽车的人不断增多,汽车如何保养也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除了广大车主知道的常规保养,对些细小方面的保养同样值得所有爱车族的注意,比如说没有普遍重视的‘汽车电路系统的保养’。为了使汽车电器设备工作用导线将电源,保护系统,控制系统,信号反馈装置和执行装置等连接起来,使电流流通,专业说法汽车电力系统。

越来越多的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和汽车智能化的应用,使得汽车电子相应耗电量大幅提高,汽车电力系统供应逐渐不足的现象。另外加装多种车载电器同时使用,汽车电子电气需要大电流工作时,电路将不堪重负导致过载出现高温或短路等,有的笔记本电脑充电也在车上进行,殊不知车载电器都是要耗电,汽车上电路系统负荷空间有限,这对汽车微电脑、电子元器件、各种传感器电路系统都是损伤的,对电压或电流、用电频率、功率损失,对于电子元件的保护是十分不利,车士乐汽车电力保护器,在汽车行驶中随时保养电路系统。

现在电子电器故障占汽车维修50%,然而电子电路系统维修要复杂的多,保养汽车电力系统,减少汽车电子电器故障,可以说是随汽车科技发展而改变的。多种电子电器同时使用,造成汽车电路系统电流负荷加大,产生逆电流严重脉冲电子元件老损老化更快,影响各电子电器正常功能,导致电力系统电子电器信号传输不稳定。如点火性能下降,喷油乏力,动力不足,油耗增加,灯光发暗等。也容易造成低压过流烧坏电器,如保险丝.汽车灯泡。车士乐汽车电力保护器采用汽车电流强化技术,保养汽车电路电子系统,有效解决电压波动和接收强电流的冲击,要坏先坏保养装置产品……

为什么说汽车电路保养?要在汽车行驶中进行,和常规的汽车养护最大的不同,比如机械系统大家都知道使用到一定公里数。机械磨损机油里会杂质.如果不保养,磨损的会更快。同样汽车电路电子元件也使用受命,做好电路外部清洁只是表面,本没有解决电力电流通畅。只有在汽车行驶电路、电力系统才运行,多种电器使用电路负荷增加。如果有汽车电力保护装置,来减轻这种不利影响。保养汽车电路系统,全面保护汽车电力运行,就能延长汽车电子元件使用受命,减少电路故障,使汽车电子电器反应更快捷,发挥性能更佳,像突然加速,才能迅速提升动力。

相关报道:

雪天开车出行 养护 清洁 保养总结

雪天开车出行 养护清洁保养全攻略

汽车安全装置保养时值得特别注意

适可而止 汽车保养养护需注意误区

寒冷的冬季 低温汽车保养美容知识

汽车保养:涡轮增压发动机保全攻略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