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全系降价1万元 最低售价10.89万元
2009年05月18日 14: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自06年8月份上市以来,其凭借动感前卫的外形以及动力充沛的性能配置博得了不少年轻时尚小龄青年的喜爱,使此车的销量一直保持的比较稳定。近日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福克斯全系此前1.4万元的优惠已经不在,现在全系优惠下降到了1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新福克斯全系降价1万元 最低售价10.89万元

长安福特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两厢新款福克斯全系优惠1万元。两厢新款福克斯分为1.8L和2.0L两种排量,入门级车型的1.8L手动舒适版经优惠后,售价为10.89万元。高配的2.0L自动运动版售价降到了14.39万元。

新福克斯全系降价1万元 最低售价10.89万元

福克斯三厢车型与两厢一样,也有1万元的优惠。三厢车型分为1.8L、2.0L两种排量,其中1.8排量入门级车型优惠后售10.89万元,全系最高配的2.0L 自动豪华版车型经优惠后售价降为了14.19万元。

新福克斯全系降价1万元 最低售价10.89万元

新福克斯两厢(资料图)

新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

新福克斯全系降价1万元 最低售价10.89万元

新福克斯三厢(资料图)

新款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包含了行车所需的各种信息,让您在驾驶时随时掌握车辆状况。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上海]福克斯在沪优惠稳定 三厢全系让利1万元

优惠近3万 福克斯等8款两厢车行情

性能优势成就热销 福克斯销量再次过万

[北京]销量好现车少 09款福克斯现车优惠1万元

福克斯两厢成都优惠 最低让利7000元

新福克斯三厢车型优惠8000元 并送部分装具

全系无现车需预定 福克斯深圳降1万

[上海]全系均无现车 福克斯两厢优惠1万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