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宝马318i进取型优惠后仅26万(图)
2009年05月20日 10: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做为最经济实用的宝马3系车型,318i进取型目前已经到店,售价只有28.3万元,性价比可谓是非常高。

最便宜宝马318i进取型优惠后仅26万(图)

资料图片

日前,新宝马318i进取型登陆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德宝。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细分级别里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新宝马318i进取型,拥有宝马车型独特的动感、敏捷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宝马风格:短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6速手自一体,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

宝马318i劲取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备注
318i进取型 28.30 26.00 ↘2.3

两台红色外观米色内饰

一台白色外观黑色内饰

新宝马318i进取型的售价仅为26万元,由此,全新宝马3系的价格区间下限更低,更加贴近大众消费者。

据经销商介绍,在外形方面宝马318i的进取型与之前推出的318i领先型没有区别。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外部组件与黑色车窗饰条。大灯为普通的卤素大灯,轮胎为205/55R16的防爆胎,轮毂造型为282型(和318i领先型相同)。

在内饰方面,宝马318i进取型的整体风格与318i领先型一样,采用了亚光银色内饰饰条,并带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配置。但少了电动真皮座椅和座椅记忆功能。

318i配了与320i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00千瓦/136马力,最高车速208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为10.8秒,而耗油量仅为7.8升/100公里(官方数据)。

宝马318i车型的保养费用和320i车型一样,小保在1000元左右,大保在300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无免费保养。宝马车型的保险费用比较贵,3系中最便宜的318i车型的第一年的保险费用也要8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4S店可以提供代办理赔服务的保险公司有:平安、太平洋和人保等。该4S店还可以提供一条龙的上牌服务,收费在2000元上下。

相关专题:

新宝马520Li领先型和318i进取型上市

相关报道:

宝马3系降4.2万 12款车本周行情汇总

与M更近距离 F1赛道体验宝马325i M运动型

宝马3系运动型下周到车 购车送苹果电脑

最新行情:宝马325iM到店A8L降28万

[上海]宝马3系最高优惠4.2万 M运动车型到店

青蓝斗--对比宝马325i与雷克萨斯IS300

换上运动服 实拍华晨宝马325i M运动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