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级接受预订 最快8月可提车
2009年05月21日 14:3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奔驰全新E级车型将确定在今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而第一批新款奔驰E车型将会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之后才采取国产的方式生产销售。近日我们从深圳仁孚特力奔驰4S店了解到关于这款全新奔驰E级车型的最新动态。

款新E级 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订金(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

E300 60.00 0.50

8月份可提车
E350 70.00 0.50

8月份可提车

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5月21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店内现在已经没有现款的国产奔驰E级车型在售,目前4S店已经正式开展了对新款E级车型的预订,订金仅为象征性的5000元<可退>。经销商表示,新车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因此现在消费者订车要等到8月份才可以提到现车。

全新奔驰E级接受预订 最快8月可提车

『图为奔驰E300』

另外,我们了解首批进口的新款奔驰E级共有两个车型,分别是E300和E350两款,而这两款在4S店的预售价分别是60万和70万元。此外经销商表示,首批进口的奔驰E级车型的数量并不会很多,因此首批车型的销售可能会很不错。

编辑点评:

新款奔驰E级将会采用和奔驰C级一样的“先进口后国产”的方法在国内销售,而根据以往奔驰C级车型的情况来看,我们相信即使是国产了奔驰E级车型也会在品质上有很上乘的表现。不过进口的奔驰E级车型在售价将会回比较高,因此我希望国产后的新款E级在价格上能更亲民一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翟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