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亚欧菲莱斯在沪让4000元再送卡和装潢
2009年05月25日 12:09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周,编者从上海中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进口起亚欧菲莱斯在沪现车充足,购车可获现金优惠4000元,购车还可赠送3000元贵宾服务卡和装潢六件套,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欧菲莱斯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欧菲莱斯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2.7 尊贵版27.9027.50↘0.40购车即送3000元贵宾服务卡和装潢六件套2.7 舒适版24.3023.90↘0.403.8 旗舰版30.8030.50↘0.30

原厂导航价格为10000元,4S店可帮助选装2009年05月2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厂方为欧菲莱斯可提供2年6万公里保养,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首次保养为全免费服务,并可另外赠送一次免费保养,其后详细保养价格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做详细咨询。

[上海]起亚欧菲莱斯在沪让4000元再送卡和装潢

欧菲莱斯 09款 3.8 旗舰版

[上海]起亚欧菲莱斯在沪让4000元再送卡和装潢
[上海]起亚欧菲莱斯在沪让4000元再送卡和装潢

目前中智起亚4S店可为起亚欧菲莱斯车型提供太平洋、平安和大地三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首年保险价格约在4000元左右(第三者责任险 交强险 车损险 不计免赔险)。同时店方对于部分手头较为紧张的购车者还提供了银行贷款业务,可选择银行有上海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进口车首付40%净车款后可将余额分为最长3年零3个月还清,对起亚欧菲莱斯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咨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