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领翔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009年06月15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索纳塔领翔

领翔(资料图)

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近日,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领翔全系优惠1万元,车辆颜色齐全,并且现车充足。但在店内购车不送任何装饰,仅送原厂脚垫一副。具体价格如下:

索纳塔领翔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经历了此前御翔NF的失利后,相信北现如果想重复伊兰特和索纳塔的“现代奇迹”必须对领翔的市场定位、核心竞争力,销量预期等市场因素做出细致的规划。而这一点在领翔的新名字上也有所体现,领翔NFC中的字母“C”正代表着“China”。

整体上来说,SONATA•领翔已彻底脱离了上代车型御翔的影子,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底盘调教等方面也处处显示了对国内消费者的“量体裁衣”,让消费者充分去体验C的意义。但,不能否认的是,目前现代的品牌效应仍然需要在中高级市场中去慢慢树立。与此同时,领翔的价格也将成为影响它销量升降的一个屏障。

相关报道:

现代圣达菲评估案例

北京现代即将引入欧洲版i系列征战中国

提升竞争力 现代两款将入华小型车解析

现代起亚在华5月销量增67.1% 为68195辆

北京现代:i30只是i品牌计划的第一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