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版到店开售 马自达6全系让2万
2009年06月16日 11:0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通过咨询深圳市通利华侨东4S店时了解到,本届深圳车展上亮相的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鹏城版车型已经到店并开始销售,店内的其他马自达6车型,也有全系2万元的优惠,现车数量较多,更多详情请看下表:

一汽马自达6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包牌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L
自动时尚型
21.67 19.67 2.00 现车较充足
2.0L
自动豪华型
22.75 20.75 2.00
2.0L
自动超豪华型
23.84 21.84 2.00
2.0L
09款 鹏城版
22.01 20.01 2.00
6月30日前购车的消费者,还可参与抽奖
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6月16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据店内售后人员介绍说,马自达6轿车的首保是免费的,经销商建议消费者在5000km或者3个月时到店进行保养,其后每隔5000km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为30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约为700元,该车的整车质保期限为三年或6万公里。

鹏城版到店开售 马自达6全系让2万

『马自达6轿跑 2.0 运动型』

鹏城版到店开售 马自达6全系让2万

目前店内可以提供的保险公司为人保和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保险,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从5000-6000元不等。

编辑点评

目前新款马自达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已经要大批量的到店了,所以目前老款车型的促销力度会稍有加大,而且现车数量也会越来越少,近期该车型在深圳地区的优惠均为2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武文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