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最高降4.5万 最低售价不足33万
2009年06月20日 0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奥迪A6L最高降4.5万 最低售价不足33万

奥迪A6L(资料图)

在奥迪家族中,A6L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商务车型,新款奥迪A6L通过外观和安全等方面的改款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入门级车型价格更能够比拼宝马5系等对手。近日编辑获悉,目前A6L最高优惠达到了4.5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奥迪A6L最高降4.5万 最低售价不足33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A6L全系可以最高优惠4.5万元。奥迪A6L全系分为2.0TFIS,2.4L,2.8FSI,3.0TFSI四种共10个车型,最低配的2.0TFSI基本型经2万元优惠后售价从34.82万元下降到了32.82万元,而2.8TSI quattro豪华版经全系最高的4.5万元优惠后售价也降到了60.52万元。全系最高配的3.0TFSI quattro豪华版目前店内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要交1万元订金,约等3个月后方可提车。

奥迪A6L最高降4.5万 最低售价不足33万

奥迪A6L(资料图)

新奥迪A6L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发动机选择,在原有的2.0TFSI、2.4L和2.8FSI三款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将低油耗低排放和动力强劲的优点完美结合是其最大特征。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 V6发动机以超越8缸发动机水平的动力性能、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7.9升以及达到欧V标准的排放水平,成为奥迪绿色高效发动机的又一力作。这款发动机能够在2500-485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输出420牛·米的超强扭矩,并且在4850转/分时便能达到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

奥迪A6L最高降4.5万 最低售价不足33万

奥迪A6L(资料图)

新奥迪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镀铬的大量使用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标准座椅也可以选用新的装饰面料,舒适装备座椅还提供了米莱诺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扶手。新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同时,车内噪音水平也被大幅度消减,为驾乘者营造了身体和心灵双重静享的空间。

相关报道:

2.7TDI柴油版奥迪A6L九月份有望上市

奥迪A6L 2.0T优惠2.4万元 库存充裕

奥迪A6L广州地区售价较高 优惠仅5000元

新奥迪A6L最高优惠3.1万 部分车型需预订

陆地护航队--对比沃尔沃S80L和奥迪A6L

奥迪A6L全系最高降4万元 最低不足36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