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2万元 长安志翔最低仅售6.88万
2009年06月20日 08: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系优惠2万元 长安志翔最低仅售6.88万

长安志翔(资料图)

4月份,北京地区的长安汽车4S店内志翔全系可优惠1.5万元,近期其价格有没有变化呢?昨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的一家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志翔的优惠再次加大,全系车型均可优惠2万元,比4月份又多了5000元优惠。目前志翔最低配车型已经进入6万元区间,性价比非常不错。以下是长安志翔最新报价表:

全系优惠2万元 长安志翔最低仅售6.88万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志翔现车数量一般,2.0L排量有现车,但是颜色不全,1.6L排量志翔供货紧缺,需要提前预定,而且优惠幅度较小。北京地区的一些综合经销商处,志翔的优惠也在2万元左右,和4S店的价格相同。

长安志翔的外形稳重大气,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紧凑型轿车,志翔由于品牌知名度不高,造成了其销量和主流紧凑车型相差较大。目前志翔的降幅高达2万元,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志翔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近期准备购买8万元左右家用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志翔。

相关报道:

[深圳]长安志翔仅自动豪华有现车 现金让2万元

长安志翔全系优惠2万元 月销不足400辆

詹姆斯领奖不领车 转手就送人赞助车商欲哭无泪

长安悦翔无优惠 2.0L志翔全系降6000

长安志翔有望成重庆市新款出租车

1.6升长安志翔为悦翔让路 无缘北京市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