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小车优惠1万元 沃尔沃C30售35.8万
2009年06月29日 0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能小车优惠1万元 沃尔沃C30售35.8万

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4S店获悉,沃尔沃C30车型近期出现了1万元的购车优惠,现车状况比较不错,现车售价为3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性能小车优惠1万元 沃尔沃C30售35.8万

沃尔沃C30享受官方提供的两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它的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通过此前的调查来看,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要1300元左右,大保养一次(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1900元左右(不同的地区和4S店会有小幅差异,此价格仅供参考)。

店内提供的保险公司为平安保险,投保可享受部分折扣,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8000元上下(根据具体投保情况来定)。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提供招商分期金融服务,具体操作细则可来店咨询。

相关报道:

错位的搅局者--试驾长安沃尔沃S40 2.0

[上海]最安全的车 沃尔沃XC90在沪现车很充足

沃尔沃S80L现车较足 低配车型需预定

沃尔沃XC90全系优惠9.3万元 顶配无现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