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0Li领先型最高降3.66万 售37.6万
2009年07月05日 10: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宝马520Li领先型最高降3.66万 售37.6万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北京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马520[综述 图片 论坛]Li领先型目前出现了3.66万元的优惠,售价仅为37.6万。货源方面,现车基本可以满足市场需求。

宝马520Li领先型最高降3.66万 售37.6万

BMW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舒适性得以改善。

宝马520Li领先型最高降3.66万 售37.6万

新宝马520Li提供了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侧面撞击防护系统。娱乐和舒适性方面也毫不逊色,如真皮座椅、高级自动空调、宝马专业级收音机和CD播放机等。

华晨宝马推出520Li一个降低门槛的行为,宝马5系在今年初销售上遇到了一些困难,而推出价格更低的入门级车型将更好的降低门槛,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相关报道:

为新款让路 华晨宝马523Li标准型已停产

宝马5系最高优惠5万元 优惠后售价为45.36万

[北京]宝马523Li标准型退市 全系最高降4.5万元

[广州]宝马520Li本周抵达广州!售价41.26万元

[独家]宝马550iGT马德里亮相 于月底正式首发

预计41.26万 宝马520Li领先型6月9日上市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