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长安汽车签署涡轮增压项目合作备忘录
2009年08月20日 11:2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9日,由重庆市长王鸿举带领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团在美国和霍尼韦尔签署了两项节能减排合作意向备忘录。此外,重庆市市长还率代表团来到霍尼韦尔位于美国华盛顿的科技体验中心访问参观。霍尼韦尔向来宾展示了公司在节能减排、安全和安防、交通、控制和材料领域的先进技术。

第一项合作备忘录为霍尼韦尔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小型涡轮增压项目合作意向备忘录。霍尼韦尔是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器制造商。此次签约表明了霍尼韦尔对国家鼓励发展小排量汽车和发动机小型化政策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凸现了霍尼韦尔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全力支持。

第二项合作备忘录为长寿化工园区-霍尼韦尔重点危险源在线监测系统项目,即霍尼韦尔利用其远程环境监控系统,实时监测排污流量。此举是继今年年初霍尼韦尔为化工园区内企业提供该项监测服务的进一步举措。此次签约将使参与这个环保项目的企业数量翻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