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牌润滑油 能省汽油的润滑油受热捧
2009年09月27日 11:31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效、节能、节约成本等需求逐渐成为车主选购润滑油产品的重要考虑因素。统一润滑油主推的“省燃费”产品,具有节能增效、稳定性好的突出优点,能够满足减少汽油发动机磨损、延长使用寿命的需求,因此一度受到市场的热捧。统一“省燃费”是参照美国石油学会(API)关于燃油节省标准研制的润滑油产品,是通过有效降低产品摩擦系数从而减少燃油消耗。经典“省燃费”配方中添加的“节油因子”能有效节省燃油达1.6%。同时可以更好地保护发动机,延长使用寿命。

统一牌润滑油 能省汽油的润滑油受热捧

创新产品的推出,代表着统一润滑油“消费者利益更进一步”的产品思路,这一思路也体现了统一润滑油管理、品质、服务“更进一步”的思想,这些共同构成了统一润滑油新的品牌理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