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05年召回48636辆汽车 国内召回5685辆嘉华
2009年09月27日 17:50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05年,由于刹车灯存在故障,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召回该公司10个车型共计48636辆汽车。

韩国建设交通部4月19日表示,本次召回涉及现代汽车的5个车型,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 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维拉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索纳塔与雅尊,车辆共计37794辆。起亚汽车5个SUV车型,威客、Grand Carnival、狮跑、新佳乐[综述 图片 论坛]与索伦特,共计10842辆。

需要召回的车辆生产于2006年9月~11月之间。韩国建设交通部表示,由于前述车辆的刹车灯线路松散,这些车辆可能出现故障。由于前述车辆的司机无法从前面看到本车的刹车灯,且其他司机也无法意识到其刹车灯无法工作,可能导致严重事故。

之后在2005年6月9日,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计划从六月十六日起,在中国境内召回存在缺陷的二千四百四十三台嘉华[综述 图片 论坛](CARNIVAL)车。

此次召回的部分嘉华(CARNIVAL)车存在的缺陷是配备合金轮的一些车辆,由于水进入后轮毂盖,可能导致润滑脂润滑性能下降且轴承生锈而发生噪音,造成后轮轴承(外部轴承)损坏;如果过度持续驾驶,可能发生行驶中车辆有摆动。

存在缺陷的车辆为二00四年六月二十四日至二00四年十月二十九日生产的,VIN码范围为KNAUP75234649406[综述 图片 论坛]5至KNAUP752346609139,KNAUP752356622579至KNAUP752356626096。二00四年十月三十日开始生产的嘉华车型已经采用新改善的轮毂盖。嘉华车型在二00四年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后停止了从韩国的进口。

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将对上述受影响的车辆生产日期范围内和车架号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损坏部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璐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