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车祸9死8伤 疑一辆车占道后致两车相撞(图)
2009年12月03日 09:43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30日,蒙城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9死8伤的惨剧。记者昨天获悉,8名伤者经治疗生命体征都比较稳定,故事善后工作已经展开,事发原因经警方初步判断应有一方有过错。

蒙城车祸9死8伤 一辆车占道致两车相撞

蒙城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胡民中队长昨天说,9名遇难者身份已查明,其中5人为山东乘客,4人为蒙城乘客。据初步调查:两车在行驶中,有一台车明显占道,即将正面相撞时,两车驾驶员均左打方向,农用车的左后车厢板与客车的中后部发生剧烈刮擦,至于哪辆车占道还要继续核查。目前,省公安厅已调派技术专家对车辆性能进行鉴定。

据了解,8名伤员含3名重伤员经过急救处理后,生命体征都比较稳定。目前,故事善后工作正在进行,死伤者家属均已赶到蒙城。山东枣庄客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已经为车内每名乘客办理了20万元的意外险,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相关阅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