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加拿大将建新厂 政府或提供资助
2009年12月21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近日宣布,将在加拿大渥太华(Ottawa)新建一家生产汽车超轻型原材料的工厂。

据悉,加拿大国家研究理事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已经麦格纳达成合作协议。

根据加拿大总理办公室之前发布消息,加拿大政府将提供资金,以帮助加拿大汽车产业研发出“更轻型、更耐用”的零部件。另外,加拿大汽车工业利益相关者目前也在呼吁政府为汽车零部件产业提供资金援助。

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汽车需求下跌,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产业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其中,2008年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产业就业率下跌了2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