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力无限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冰雪训练营
2010年01月14日 01: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一场几十年一遇的大雪飘落之后,北方大部分城市的交通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而许多车主也都骤然感到了驾驶技巧的重要性。如何在难以抓住的雪地上自如驾驶以及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如何能够化险为夷也成了更多车主在网上各处搜罗的主要问题。

“冻”力无限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冰雪训练营

由此,宝马今年举办的冰雪训练营显得更加的有实战意义。如此,便来到已经零下30度的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据当地气象报道,这几天正好是长春最冷的几天。刚入夜街上变已人影稀疏,打车时司机师傅说,即便是平时身处严寒的东北人也都呆在家里很少出来。此时的我们为了吃顿晚饭真是全副武装、裹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几乎只留出双眼睛与外界保持交流。在这种情况下来实地体验一下宝马车在冰雪中驾驶所带来的乐趣,恐怕更会有一份别样的快感吧。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