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北京砸轿车被全国通缉(图)
2010年02月09日 17:33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9日,在北京担当黑保安的犯罪嫌疑人被金坛市西岗派出所抓获,现已移交给案发地北京警方。

男子在北京砸轿车被全国通缉\(图\)

其他轿车被砸新闻资料图

现年22岁的戴某家住脚下朱林镇某村,初中未毕业就辍学在家,父母亲对他恨铁不成钢,介绍了几份工作,他却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去年秋,戴某在网上看到北京某企业要招保安,他对父母亲说,我要到外面去当警察,不混出个人样不回来见你们,骗到了亲人的盘缠钱后,孤身一人来到北京。

苍蝇爱叮臭鸡蛋,戴某到了北京,加入到一个黑保安队伍,专门负责“摆平”“讨要”等事情,然后向上线头头拿点提成。2009年夏季,北京某新村因车辆停放位,业主与物业发生矛盾,受上线的指派,戴某不问青红皂白,将轿车砸坏,帮了业主出气,然后从中拿取好处费。事发后,北京警方高度重视,为确保首都安全,社会稳定,打击非法黑保安,北京市朝阳分局对此事立案侦查。戴某闻风后,卷起铺盖,遣逃回了金坛老家。北京警方将戴某上网全国通缉。

戴某得知信息后先到南京上海等地,东躲西藏,进入年关后,戴某以为风声已过,想回到老家过年,然而当他一回到家乡,脚还没有站稳,就给西岗派出所民警抓获,经与北京警方的核实,戴某是去年在北京某小区砸汽车玻璃的主犯,戴某对充当黑保安供认不讳。现戴已被北京警方处理。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窃贼砸撬汽车“置办”年货 被民警抓获归案

砸撬汽车“置办”年货 作案10余起被抓

疯汉撒泼砸警车饭店 狂扇女友耳光

4名男子不满交警处置打砸警车

车被砸 交了费的停车场只赔一半玻璃钱?

奥迪司机打人还要砸店 假冒“我是省委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鑫 周球生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