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拓:丰田召回给汽配行业的警钟
2010年04月20日 16:3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北京首拓汽车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首钢非钢产业的基地,注册地为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公司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厂区内,占地60亩。作为首钢集团投资,汇集部分社会资金组建的股份制企业,经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首拓”滤清器已成为知名品牌。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把企业做强做大,2009年5月与河北新发集团公司合作,再建轿车滤清器生产基地,占地50亩。首拓公司现拥有年产量上千万只,产值超亿元规模的两条现代化滤清器生产线。可生产多种滤清器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部分产品已进入北京、兰州、广州等公交车,并远销美国、伊朗等国家。

首拓公司的迅速壮大发展得益于产品、技术、服务的不断创新,我们在不断提高旋装滤清器产品质量的同时,还投入资金开发了工业过滤器、空气过滤器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均受到用户的欢迎。

首拓公司现具有多项专利及核心技术。(专利号:ZL00259765.9、200530019005.0、200620131725.5、200710086525.1、200810103039.0、200810103040.3);五项著作权。是北京市和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助残先进单位,中国汽车滤清器会员单位。“首拓”滤清器在慧聪网汽配行业评比中获十大知名品牌,并荣获技术创新奖。2008年被北京市评选为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产品并列入政府优先采购产品目录。首拓汽车滤清器产业化项目获北京市2008-2010年火炬计划。

记者:大家好,这里是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现场,这一时间段作客我们慧聪直播间的嘉宾是北京首拓汽车滤清器邱建湘总经理。

记者:邱总您好。

嘉宾:您好。

记者:我们又见面了,这一次参加青岛汽配会首拓有带来一些新的产品吗?

嘉宾:这一次我们参加青岛汽配会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我国过去首拓主要是以黑色的乳光色为主要的主流产品,这次为了参加青岛展会,我们又推出了白色的O3标准的滤清器。而且很多产品都带有首拓的特点,首拓特点就包含了首拓八项专利,七项专利的一切内容,给我们很多客户带来了一些方便的滤清器,所以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在青岛展会上亮相。

记者:那么这一次参加展会对目前的人流情况,展会情况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嘉宾:好客山东欢迎您是我们中央台一个标致性口号,我到青岛来感到山东人的好客,山东人的热情,山东也是我们首拓今年重点的开发市场,而且可以很高兴的告诉主持人我们这次到山东来很多的山东客户给我们表达了进一步合作做大做强的愿望。在济南我们有办事处,在其它区域这次我们也准备开发几个新客户,我想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年更是首拓的好日子,我想2010年首拓在青岛展会以后一定会在山东市场创造出一片崭新的天地,谢谢大家。

记者:那么2010年既然要好好的发展要在山东获得更好的发展,那么首先要邱总给我们介绍一下首拓目前的一个基本情况好吗?

嘉宾:好的,2005年的3月16日首拓公成立以后,在上个月我们庆祝了首拓成立五周年纪念日,有幸请到了慧聪网对我们进行了采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