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动系统存在缺陷 进口宝马和劳斯莱斯召回
2010年10月19日 09:20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由于制动系统缺陷,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自2010年10月20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两万余辆的进口宝马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其中宝马21383辆,劳斯莱斯388辆。

上述被召回的车辆具体为:生产日期为2001年12月14日到2009年11月23日之间的进口BMW5系、6系、7系轿车;生产日期为2003年1月1日至2009年11月30日之间的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轿车。

据介绍,上述车辆被召回是因车辆的刹车助力器可能会受到真空泵内润滑油的污染,因而刹车助力功能可能受到影响。在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会失去刹车助力功能,或可能导致车辆制动性能下降。但是机械刹车系统一直在起作用并满足国家标准的技术要求,车速仍然可以降低并最终停止车辆。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X5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