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二届中国汽车后产业高峰论坛暨西部大开发(十周年)汽车后市场成果博览会
2010年11月09日 15:37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齐聚蜀地共绘辉煌

尽管中国汽车后市场整体上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但是在我国汽车行业复苏、汽车销售回暖的环境下,汽车后市场的商机依然热潮涌动。据预测,到2010年,中国整个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900亿元。而根据汽车发达国家的经验,汽车后市场的利润可占整个汽车产业利润总和的60%—70%左右。

在这种背景下,为延续“中国汽车后产业高峰论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将论坛打造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发展和繁荣我国汽车后产业市场,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和中国民资贸易促进会主办,成都双流人民政府、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承办的“2010第二届中国汽车后产业高峰论坛”暨西部大开发(十周年)汽车后市场成果博览会即将于2010年12月1至2日在四川成都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隆重召开。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关注,创新,跨越”的核心主题,广泛的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各大汽车后市场权威组织和行业知名专家,政府官员,学者,企业参与。通过研讨西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发展战略,进而促进全国相关行业资源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贸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为西部企业的发展寻求广泛的商机。

第二届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高峰论坛紧紧围绕影响汽车销售消费的重要因素分析、日本汽车后市场的成功模式、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如何发展产业集聚效应、中国汽车维修业的回顾与展望、、汽车后市场的流通模式、日本汽车改装发展历程及现状、美国的改装业态、4S店集团如何细分客户群、中国汽车改装行业如何与国际接轨等九大议题,探寻中国汽车后产业的发展和振兴之路。

中国西部(成都)汽车用品配件交易会,交易会上展品涉及:汽车用品,汽车配件,汽修设备,汽车专业改装配件等,展位规模1000个,专业观众60000人,此次交易会将是品牌化,规模化,国际化为一体的中国西部汽车后市场标志性展会。

2010年中国汽车后产业高峰论坛答谢晚会。主办方宴请各地来宾欢聚一堂共进晚餐,期间有明星表演,改装车车模颁奖,文艺表演,带来一场全新的饕餮盛宴。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的加强多方的交流合作,能够更好的发展和振兴我国汽车后市场,带来更大的商机。预祝此次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同期活动内容:

第二届中国汽车后产业(成都)高峰论坛时间:12月1日14:00——17:00地址:成都川投国际酒店会议大厅

2010中国西部大开发(十周年)汽车用品成果博览会时间:12月1日——2日地址: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综合展馆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制造分会年会暨产供销对接会时间:12月2日09:30——12:00地址:成都川投国际酒店会议大厅

蓉城冬季快乐购车

时间:12月1日——2日地址: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综合展馆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评选赛

时间:12月1日——2日地址: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综合展馆

2010年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四川分赛[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