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盛:在市场竞争中如何做好自主品牌
2010年12月08日 15:38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泉州市奇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原泉州鲤城江南侨星汽车配件厂,创建于一九九四年,是一家集开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专业生产各种汽车高强度U型螺栓、中心螺栓、轮胎螺栓、钢板销、螺母、普通、精密铸钢,弹簧座、平衡轴、支架、吊耳、拉杆、传动轴总成等。自八九年起,先后生产零部件、标准件和高强度紧固件,并发展到生产国内外各种类型的汽车U型螺栓。先后形成了包括:检测设备、优质选材、产品成形、压扁、弯成形、螺纹及后序精加工、模具制造等十几年的专业生产能力。从2002年初开始为主机厂--重庆、青岛等地主机厂配套U型螺栓,并已正常批量供货。2002年年底与中国东风(十堰)汽车螺栓有限公司签订联营合同。生产、供应主机厂配套产品扩大到东风汽车北汽福田、杭州日产柴等公司,现已成批供货。泉州市奇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行业内发展速猛,现在就让我们了解下奇盛的独特魅力吧。

泉州市奇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谈到公司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他讲到:国内市场现在有些经销商希望采购的产品价格低廉,如果你的产品过于高了,就卖不动了,经销商有的惟利是图,从福建的经销商来看,经销商没有和公司达到共识,可能有的公司也有一些不适当的问题,为什么有很多产品在市场上很难推,因为也有很多经销商在产品上不断的加价,我们公司针对这样的问题,从去年就开始统一销售价格,不让经销商狮子张口大开价,阻止我们的产品推广。

和国外相比从劳动力上来看,欧洲卖的都比较贵,相比之下我们的产品还是比较价廉的,像轮胎,我们只卖几十,国外就得卖20多,但是用起来的效果几乎是一样的,但是外国的采购为了追求最高的利润,采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对待,他们一味的要求价格低,却很少重视质量的问题,可是我们在经营中要推给他们好质量,不要把中国的品质名誉搞坏,但是现在每个公司都是贴近市场来走,也不断在压价,想把中国的质量名誉搞好也是挺难的。但是我们强调的是高端的品牌,只要客户用上我们的产品就一直在用,为什么便宜的东西没人卖,高端的东西有人买,因为我们有量的保证,用了我们的产品和不用我们的产品,用廉价的和用高端的就是不一样,用的人才知道我们的产品才是最好的。

说起品牌,这个不是很容易建设,我们每年的广告要占很大的一部分,一年的花两三百万,在国内市场我们将会成为老大,但是现在实力可能不如别的企业,可是我们有信心,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把企业做大,就从我们的品牌--双人牌来讲,很多客户已经知道了,虽然还不知道我们公司,同时我们打算准备若干年时间完善国内市场,从一点一滴做起来做好做实,把每一步都做好做完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