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汽车服务道路与模式专家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0年12月10日 15:56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聚焦汽车服务道路与模式专家研讨会”于2010年12月1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多家国内优秀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专家,业内知名媒体,以及30名以上汽配经销商总经理出席此次会议,共同探讨汽车服务道路与模式,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园的未来与发展等热点话题。

上海汽配流通协会秘书长张寅华先生在此次会议中就行业发展现状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汽车产业园的发展必将带动国内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快速提升,是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

会议期间,上海联合汽车大道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商部部长张伟女士就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创新营销策略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得到了在场人员的高度评价。同时,慧聪汽车配件网总经理孙洪刚先生向现场知名企业代表深入分析讲解目前中国汽车产业零部件分析报告等内容,获得了现场的满堂喝彩。

汽车后市场服务道路与模式热点议题探讨环节将此次会议推向高潮,与会企业代表纷纷提问发言,就企业自身发展和行业目前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很多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表示,参与此次会议感受颇多,不仅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行业发展所存在的问题还及时掌握行业未来发展态势。未来也将汲取专家的宝贵建议进驻大型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与其他同行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