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方向盘恐脱落 日产雷诺召回60.9万问题车
2009年12月03日 16: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雷诺日产近日发布了一条全球召回消息,因其所生产多款车型存在方向盘安全隐患,将进行召回,涉及数量为60.9351万辆。

其中涉及车型为产于2009年8月21日至今的雷诺科雷奥(KolEOS[综述 图片 论坛]),产于2006年11月24日到2009年7月14日的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X-Trail),以及产于2006年11月4日到2009年6月4日之间的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及逍客+2。

涉及原因为问题车型方向盘螺丝固定存在问题,在极端情况或者误操作时,可能导致方向盘脱落。

从公告之日起,所有涉及车型可回厂进行检修,所需时间为30分钟,处理方式为,厂商会为其更换合适的螺丝及垫片,以避免螺丝的脱落。

据悉,此次召回雷诺日产欧洲区的费用为560万欧元,其他[综述 图片]区域尚无消息透露。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召回84200辆轩逸和逍客

相关报道:

因安全气囊缺陷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部分大切诺基

东南汽车扩大戈蓝召回数量至3630台

程远:“召回王”丰田亟待重新塑造形象

因使用不适当防锈液 东南召回两千多辆菱悦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