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调查沃尔沃XC90 或因电子系统故障召回
2010年07月28日 15: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表明,因间歇性电子系统缺陷,美国安全监管机构正对沃尔沃汽车旗下SUV车型XC90展开调查。据悉,涉及车辆的电子设备如前大灯和转向信号等可能引发车祸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沃尔沃2004/2005款XC90车型已经收到21起投诉,均是市区/高速行驶时出现间歇性电子故障。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故障引发车祸或伤亡的报告。据统计,相关涉及车型共计约93487辆。只需更换电子控制单元,就能修正此问题。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18亿美元从福特汽车公司手中收购了沃尔沃,目前此项收购仍在进行中,福特汽车公司预计出售将在这个季度完成。

沃尔沃曾经在2007年召回过旗下2005款XC90车型,原因是车辆蓄电池存在隐患,而确保不会产生短路,进而引发火灾。

相关报道:

车辆电子零件故障 沃尔沃XC90正接受美国政府调查

沃尔沃XC90 HEICO SPORTIV

沃尔沃XC90全系优惠9万元 现车比较齐全

沃尔沃召回部分进口XC90 双龙与工会言和

质检总局:沃尔沃宣布召回部分进口XC90汽车

燃油压力管存缺陷 沃尔沃召回部分进口XC90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